哦I CAN FLY

记一个某内心跑马峰主的一个沙雕问题(小甜饼,一发完)

是柳沈,柳沈!


设定是柳沈二人刚刚确定恋爱关系的“我不好意思看你你不好意思看我”的羞涩甜蜜期!


所以全文就牵了个小手(buni)


没错我就是想看柳沈谈恋爱!他们真甜他们可爱!


——私设如山,还给百战峰设了个沙雕继任仪式dbq


——不带冰妹玩dbq


——小学生文笔dbq


——手机打字,排版可能比较迷……dbq


——ooc属于我……dbq


如果以上OK???↓↓↓↓↓↓↓↓





众所周知,《狂傲修仙途》是一部设定十分侮辱智商的修仙小说。


所谓侮辱智商,就是小学生般的“强的一定要最强,和强的一伙的也必须很强!”


这一点在百战峰主上表现地淋漓尽致。






“为什么柳巨巨可以挥出凝实的剑气而我不行!!这个武力值的差距是不是太让人绝望了一点啊啊啊啊!!”


——日常围观师弟练剑的养生系师兄,今天也在感慨这世界的不公。






“诶,柳师弟,你说为什么你们百战峰的人都时刻杀气腾腾的?”戳。


“说实话,我觉得连你们峰的厨子放到外面也可能是一个鲁智深……嗤。”再戳。


被脑内一个穿着百战峰校服,满脸横肉的凶神恶煞之徒在外面“喝”的一声就开始……细腻地切胡萝卜的这一幕笑到,沈清秋收回那只戳人的不安分的手,唰的一下打开扇子挡在面前开始疯狂抖动。


形象,形象,老脸要紧。


似乎是嫌他抖动扇子的声音太吵,练剑间隙坐在石头上休息的柳清歌伸手,不轻不重地将扇子就着他师兄的手一下一下折好,收手时还不动声色地用小指轻轻勾了勾手背,惹得沈清秋老脸一红,猛地收回了手。


要命啊要命啊啊啊啊!居然还是这个角度!怎么可以这么帅!!!!


因着坐在石头上,沈清秋不得不从下往上看——不得不说这个刁钻的角度完全无法阻挡柳巨巨的美颜盛世。林间散落下的阳光柔和了战神的轮廓,汗滴顺着脸颊颈侧流下,锋利被掩盖,竟破天荒地显出了一丝丝柔情。



铁汉柔情,最为致命,何况是一个颜值太能打的“铁汉”。


这波不亏。——沈清秋内心的小人已经乖乖捧心倒地,甚至发出了吹爆对象美颜的声音。


倒不了多久,内心有无数只天马在行空的沈老师又突发奇想:“诶师弟你说……会不会…这是因为你们的百战峰的特色继任仪式啊?”


如同清净峰要求下一任峰主要看完历任峰主堆在库房里的书(所以每任被如此折磨过的峰主的爱好就是拼命搜集书好造福后人)一样,百战峰的继任仪式是……………让下一任峰主为届时峰上的所有修者——他的师祖师尊师兄师姐师弟师妹守峰的扫地的做饭的安定峰来送东西的——做一顿饭。


做  一  顿  饭。


……



这个很不百战的百战峰仪式自然也是遭到过沈老师内心偷偷的吐槽的。


然而现在,聪明的,智慧的沈真相斯基却透过它,发现了百战峰频出战斗狂的秘密!


“一定是这顿饭!对,每一位继任者都在此时将毕生的杀气融入于饭食中,而食用的人则因此得以日夜受到这种杀气的熏陶,从而能够坚定无二心地走上以杀证道的道路…………”挤眉弄眼。


“…………不是。”柳清歌艰难地吐出了两个字来反驳,完全没办法跟上他师兄的思路,“我继续了。”不等应答就提剑翻身跃到空地上自顾自地练起来,时而凝实时而消散的剑气围绕周身,杀气腾腾间有一种致命的美感。


诶呀,诶呀,不亏是战神。剑术被对比地一塌糊涂的师兄毫无上进心地摇起了被数次丢失又被送回的宝贝折扇,心安理得地进入了观看模式。






百战峰的诸位是不是日夜受到他们峰主杀气的熏陶尚不清楚,但当任的这位绝对没有经历过那次继任仪式的清静峰峰主一定是。



“不然,”沈清秋的嘴角勾起了丝丝笑意,喃喃道,“我又怎么会能够行走于妖魔之间而毫发无伤呢?”


我下山办事,不管是除魔卫道还是别的什么,都没有受过哪怕一点伤,唯一损失的扇子也每次都能原封不动地送回来。



清歌,你说,这又是为什么呢?


——END

















柳沈粮好少【抱碗哭晕在西伯利亚的寒风中】


饥饿的我强忍羞耻发上来这个乱七八糟的玩意


话说回来我当时想的梗根本不是这个啊啊啊啊????原本明明应该是更沙雕的才对!!【你快闭嘴】


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喜欢QVQ【瘫倒】


最后,谢谢阅读【鞠躬】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