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I CAN FLY

求有养猫经验的各位太太们的帮助QVQ

我曾捡了一只被人装盒子里放街上的流浪猫(不过盒子上没有写求包养hhh),已经养了有一年半了吧。

然后家住公寓,5楼。

咱家喵以前喜欢扒窗沿上看风景(?)。窗沿很细,但那时候没觉得有什么。

直到某个夏天的暴雨的晚上。

我在书房做作业,雨下了一阵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想要去关窗,然后看到窗沿上有一团白色。

然后我还没有反应过来那团白色就挣扎(?)了一下后掉了下去。

掉了下去。

掉了下去!!!!!

我简直吓懵了。不过万幸我喵很快就在下面叫了两声。

听到暴雨声中那两声有些走音的“喵”的时候我内心简直bzjwgsyhvwgzjbhinvdhx

拿钥匙,冲下去,冒雨找猫等等一系列操作后我和我喵都呆在浴室了)。

更幸运的是不知道我家喵是不是真的有气运护体,抱上来后除了后腿扭到了以外毫发无伤。

不过经此事件后我就变成了一朝被蛇咬的那个人了。不敢给我喵剪指甲也不敢让她再上窗沿了。

然而

我喵现在是缓得不能更换回来了,又开始日常上窗沿了。

我每次看到都会把她抱下来并收获到两枚哀怨的小眼神。



好了,问题来了!!!

我现在到底是应该由着她呢,还是禁止她上去呢????


苦思冥想,无果,求太太们大佬们的意见ヘ(;´Д`ヘ)

评论(1)

热度(7)